Skip to main content

我想。。。

寂静的夜晚,又是充满情绪的一夜。。。

思想空白,还是空白。。

空白,为何会有低落的情绪?

百思不解。。就让这个情绪侵蚀我的心灵。。。

突然,我想她

一个影响我很深的人。。

一个人的改变,是因为受到刺激吗?

我是不是一个只是说,不会去做的人呢?

说而不做,就是 言而无信

说而还没做,就是拖泥带水

说而做了,就是干脆利落

不过,说了。。拖着一些时间才去做。。

也许,就已经被当成说说而已。。

当你做了,就已经被当成突然改变。。

脑里,零碎的思想,已造成我的思想是空白。。

没有明确的程序或排列,就只能用情绪去掩饰。。

这样的夜晚,哪能少了情绪化的歌?

今晚的代表作,就是失落的沙洲。。


Hui Ru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房间

锁在房间里,自己一个人的空间。。 享受着自己的气味。。 房间,是我逃避的避难所。。 小时候,我会在黑漆漆的房间哭泣。。 让眼泪自由的掉落, 不敢痛快地哭,因为会被骂。。 会把自己藏在被单里默默的哭泣 所以,只有我的床能够感觉到温温的湿度。。 也许,这是从小养成的习惯, 长大了,还是觉得房间是我的私人空间。。 因为,房间才能让我把情绪抒发。。 特别是负面的情绪。。 现在,有股冲动, 不想出门,只想待在房间里。。 就算发呆。。 我想,与世隔绝。。 只是与亲近的人联络。。 逃避自己。。 不想面对自己。。
Recently learnt about emotion triangle, it said human tends to suppress core emotion, and manifested as either a defense or inhibitory emotion. The emotion that we tends to inhibit are shame, guilt ... There are fear and inferiority that governs my heart - I have to learn to address and admit my feelings better, and make a decision to communicate or set a boundary. It is hard to actually do so, and I know after I have done it - I can sense my guilt and shame. It is like a vicious cycle.  I have to make a promise to myself - be mindful, be steady and let my head clears. Don't react much...But at the same times I am glad that I did say something. I did express myself. I did feeling less intense. I treated it as a progress.  Anyway I felt sorry of the people that I hurt - when I am still a human with sin...

失眠

辗转难眠,睡不好,又睡不着。。 少了风扇的旋转,地板还是冰冷的。。 我的手,也是。。 冰冷的手,为何没有冰冷的心呢? 脑袋特别的清醒,但是却给了我一双疲惫的眼睛。。 事情总是没有两全其美, 我要入眠,却失眠了。。 我要头脑简单,却更复杂了。。 我要。。却得到不要。。 没想到,嗜好就是睡觉的我,也会失眠。。 失眠并不好受,有理由的失眠更加的不好受。。 理由,这也许更本并不是一个理由。。 死脑袋,又发生故障。。 让我睡吧,我不要有头脑,我不要有思绪,我不要有情感。。 原来,失眠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