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喜欢在这里写自己爱写的<
很舒服 很自在
觉得自己就是封闭自己
越是自己的话 也不没动力说
也不懂如何说
很多时候其实都是钻牛角尖
这也行 那也行
感觉都没什么坏处
明天又是团契日
人多的地方 
走进去尴尬
却只能硬着头皮去
因为上帝要我们团契

Comments